2016年2月3日星期三

朝鲜或于大年初一发射洲际导弹,我记得有些文章是这么说的

看到一些人又开始无脑攻击北京政府,什么打脸,吃亏,这的那的,在这我不置可否,问一声,为什么美国这么多年都不闻不问,今天突然着急,又是六方会谈又是要制裁,又是南海示威,这就是在给中国施压,让中国配合,让朝鲜老实些,别找事,其实朝鲜找事不找事,都会是下一个目标,那些敢于和美国叫板的政府,一个接一个的垮台了,我必须承认,萨达姆和卡扎菲真的是不自量力,但是到了三胖这,情况就会复杂的多,美国对朝鲜的制裁已经很多年了,结果朝鲜还是维持下去了,而且有了核武,金大胖和二胖的先军政治有先见之明,韩国已经完全被朝鲜压制住了,所以他不敢放美国走,美国一旦对中国施压过重,朝鲜半岛马上就开始闹事,导致美国又得继续和中国配合,至于说什么日本找借口研发核武器,那是扯淡,一中一朝就让美国担心霸权不稳,也让日本拥核,成为正常国家,确实可以遏制中国,但是那个时候他可就不是中国这一个敌人了,是第二第三两个经济体都不听话,他追求的是霸权地位,要的是全面控制,不是地区制衡,有人又说我扯淡,说美国是自由战士,可以维护世界和平,对了一半吧,美国不是要维护世界和平,他是要维护现在的国际秩序,因为现在他一家独大,美元可以作为世界货币,借此可以操控世界经济,这个好处实在是太诱人,但是有些国家不满意,现在的中国就不满意,他想从整个蛋糕里分出一块,这就触犯了美国的利益,所以中国不称霸,没有海军力量的时候,他还是排斥中国,为此,他拉拢很多小国,扶持日本台湾。跟欧洲有多个国家,本来就相互制衡不一样,东亚一旦失去美国的势力,中国日本就马上会取而代之,中日总有一天会继续较量,所以美国给的日本的条件很可能是,跟着我干,我帮你摆平中国,以后你就是东亚老大,这个条件太诱人,如果我是日本,我也会这么选,中国现在手里的筹码,两个,一个是朝鲜,一个是外汇,近年的经济危机,外汇估计不乐观,中国先输一局了,现在就是朝鲜,俄罗斯是不可能听美国的话的,即便他现在很困难,中国已经越来越难控制,如果韩国一旦被朝鲜统一,美国在东亚大陆将会出现势力真空,中国将赢下第二局,所以美国不能答应,中国现在也不想跟美国打,说实话是明显的吃亏,怎么跟美国打,打了以后肯定国力被重创,但是美国也不想打,他维持这个秩序的力量其实已经不如20年前了,如果对中开战有什么差错,很可能走当年英国的老路,霸权旁落,倒是日本,无论如何,都会取利,在这两种情况下,日本都会是老大,但是还有一种情况,中美达成协议,中国制裁朝鲜,但是要做亚太的代言人,默认美国的秩序,并帮助维持秩序,说白了还是做美国的小弟,如果是帮派的话,就是做亚太堂的堂主,这样的话,日本只得任命,但是这条路最难,一是不知道中国的胃口,二是美国对中国的不放心,因为中国曾经是叛徒,三是不知道中国的实力,不想给中国很大退步,毕竟美国才是世界霸主,按照中国现在的一些事件,中国似乎也不甘心做一个堂主,大国崛起,中国梦,这些都让美国不舒服,我不会盲目的看衰中国,但是就现在来看,能顺利坐上堂主的位子已经不错了,怕就怕在,唉,倒霉的总是老百姓。如果现在伊斯兰国继续发展,影响到美国在中东的利益,美国肯定不会坐视不管,倒是俄罗斯,消耗自己的国力替美国消灾,美国实在是高明,让俄罗斯出兵,拖垮他的经济,替美国维持秩序。让中国给他输血,削弱中国的经济,相当于花中国的钱替美国平息战乱,巧妙的利用台湾这个小棋子,恶心的中国不要不要的,如果中国现在自乱阵脚,我只能服美国人的战略实在是高明。其实道理相通,为人处世也是这样,在小公司必须做好事,在大公司必须做好人,认清自己,认清大环境,顺应环境就可以温饱,改变环境就可以做老板了,个人见解,说的不好还请多批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